我今天就是要雷死对家

🎈🌟&🎀❄️|fate
堆文id=marryinblue

因为小编成分略复杂所以这边也写个置顶

=兑换

会画这些:pjsk和typemoon

喜欢的pjsk的cp是类司和瑞希真冬,型月那边略杂,主要围绕樱井光负责的角色和章节

只是个跟大家一样的同人女,画东西或者写东西是我表达感想的方式,所以大家有任何感想也欢迎跟我交流😖我可能不太擅长跟人交往,但是非常希望能跟大家进行观众与读者层面的交流😭所以也不会开创作激励,大家也不需要支持🥺❤️如果有人喜欢我的图或者文章,我会感到与大家有了思想上的联系,所以非常感谢大家喜欢!评论我都会看的,有时候可能做不到每条都回复,但是同样感谢大家留言🙇🏻‍♂️

除了发图基本不会打扰大家,文章放在另一个账号了,以后也会陆续发,多谢大家担待😚

评论(5)

热度(29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